老师说过,

有些人第一怕的不是死亡,而是 “public speaking"

第二怕的才是死亡。

我想,我应该是属于这类型的人

要我站在整班人面前,还没开口就已经先怕了==

老师要我们准备一篇speech,然后站在前面讲

 

 

昨天累了一整天,晚上却不能一觉到天亮

半夜起来把speech打完再回去睡

这是临时抱佛脚的代价

早上的课很早,结果是以昏昏已睡的状态上课==

 

 

今天,终于终于过了,整个是很紧张的那种

手拿着小抄颤抖着,面对老师和同学..

topic : how to overcome stress

这是有人帮我想的哈

 

 

嗯记得里面有个内容是

"getting enough sleep can reduce stress"

我现在很不够睡,

所以要去补充睡眠来纾解我的压力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