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乱了步调

躺着,躺着

总是很习惯在入睡前想东想西

想着,想着

现在是放假,我却不知怎么安排我的时间

感觉好像在浪费时间

吃,睡,看戏,上网,出去

妈妈看着那堆报纸问我

【爸爸那回来的英文报你到底有没有看的】

我很心虚的没回答,就算放假时间很多我却没有想要拿来看==

 

 

那时和晓蕾聊到我们经常说的话

【这个sem过了,下个sem我一定要努力】

这句话不知说了多少遍,到最后还是随随便便的过完了整个sem

真是可笑啊我们

说好了要努力,最后还是得过且过诶

 

 

人家说,

有梦想才会成真

梦想努力就会成真

梦想是个多么遥不可及的东西啊

我有梦想,

可是却觉得自己想太远。

 

或者是自己想太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