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刚看了一部戏,蛮好看的

那钢琴家好厉害

 

 

【The Legend Of 1900】海上钢琴师

这戏讲述了一位钢琴家在船上度过了他的一生

钢琴家名为1900,他为钢琴而生

他靠着过人的天赋成了一名钢琴师,只在船上演奏

他的一生有着钢琴的陪伴,也只有唯一的一位好朋友

“我看不到世界的尽头”

“琴键有始有终,也很清楚明了地知道钢琴一共有88个键,没有任何的改变,

只有演奏出来的音乐才有千变万化,我喜欢这样,我只能过这样的生活”

“我是生在这艘船上的,我已经和这个世界插身而过”

“陆地这艘船对我来说太大了”

这是他说的,无论如何都不离开这艘船

直到这艘船成了废船将被炸毁了也都不离开...

 

 

 

 

他弹琴的那些片段很好看,弹琴的速度好快

妈妈还说想再看多一次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