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月的放假;4个星期

无所事事的过掉了2个星期

 

 

终于开始工作了,给自己赚点零用钱

站到脚很酸啊,腰也酸,老了啊我==

学业,工作

之前想了很久的问题

我兼顾得来么?

 

 

晓蕾,

你找我喝茶,我找你喝茶

不要不开心,我们都可以把那不开心互相唠叨讲出来

 

 

 

我还是想说,

我要个安静的空间,我要自己的时间。

公不公平旁观者看得最清

你有你的烦恼,我也有。

你有你的情绪,我也有。

在你眼里,解释就是顶嘴

你嘴里常说得好孩子不就是个不顶嘴的孩子

我会学着保持沉默

所以,

请你给我个安静的空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