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?

家人,情人,自己,梦想?

我不知道了。

情人,我没有,所以不烦爱情

梦想,我有,但看不见也摸不着

只能在睡前垫高枕头,空想。

家人,我有,但他们渐渐的变成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 

我们在沟通上出了很大的问题

吵架更是家常便饭。

这样的家,却还是得呆下去

散了,就不是完整的家了

 

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性格,特色

我只是做我自己。

 

 

 

人之所以有喜怒哀乐,才活得精彩。

但无喜无乐,只有怒与哀,会活得很累。

 

如果没犯错,却被指责

要咽下这口气,对我来说真得很难。

是不是我做不到退一步海阔天空..也许吧

 

 

我会学习当个[忍]者。

我也必须成为[忍]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