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e Bye Sem 3 :)

考试考试考试考试考试

 

我要个没有诱惑的地方读书

我要安静的地方读书

没有电脑,没有床,没有人念个不停..

看到电脑我会手痒去开facebook,就算没有东西看

看到我大大的床,我会忍不住噗上去,很舒服的入睡

听到有人念个不停,我读书的心情直接down !

 

感谢阿淋说可以把她的房间借给我

不过没关系啦,你的好意心领了

感激不尽 ♥

 

阿淋,阿敏 :) 

 

晓蕾,瓜子 :)

跟朋友一起很开心♥

 

 

读书读得累了的时候,

听着音乐,

感觉舒服多了 :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