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真的很折磨人诶

快点考完,不然我会每天都睡不好

OB过了,就到Economics

啊啊啊啊啊真的会疯掉

我的记忆卡不够,我要update!

 

全部及格就阿弥陀佛了

不敢奢求太高

快点考完,然后我还要再看多一次3 idiots

太好看了哈

 

 

我是没天分,还是不适合,还是我不够努力啊

怎么我的tempo老是不对,不是太快,就是一下快一下慢

用节拍器会用到我pek cek =.=

教我的老师应该也会教到pek cek =.=

老师说dynamics是我的死穴

够力,我没有情感诶

 

 

我说啊

网络游戏用来消遣没问题,沉迷就不好了

那些虚幻的东西有什么好,做点有意义的东西不是更好

看着我家那个我真的无言了。

无药可救。

 

 

我要过个平静的生活 =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